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洪秀柱盼吳敦義王金平多點關懷

(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28日電)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表示,希望副總統吳敦義和立法院長王金平,對她的支持更積極一點,給她「多一點關懷、多一點愛」。

洪秀柱下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談到不斷出現的「換柱」傳言,被問到會不會退?她表示「怎麼可能」,她經過黨內初選正常程序,一步一步走到今天,順利通過每個關卡,得到全代會提名,程序上完全沒問題。

她表示,有時可能是對手想用這個擊垮她的心智、崩潰她的意志力。她有一點阿Q想法,認為可能是她苦得還不夠,人家說「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」,這些是上天給她的考驗,如果能通過就百毒不侵。有一天擔任重責大任,才能承擔得起。

洪秀柱也說,沒有任何人來跟她談換人,相信「沒有人敢來跟我談」,也因此聽到這些傳言感到很荒謬、很可笑,媒體說是要她顧全大局、知難而退,「我是顧全大局,所以才會出來選,我退還得了,國民黨崩盤啦。」

主持人蔡詩萍開玩笑說,所謂知「難」而退,是要知道哪個「男人」然後才退,洪秀柱說,你要這麼解釋也可以,「一些男人製造我不少困擾。」

被問到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副總統吳敦義與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她的關係,洪秀柱表示,朱立倫對她非常支持,再三要她去衝,表示黨一定會在背後做支持力量,不會扯後腿,要她走自己的路,堅持走下去,非常明確。

洪秀柱說,王金平、吳敦義也許給大家感覺積極面不夠多,但並不代表他們沒有支持。「當然,我個人期盼更積極一點,更讓大家看得清楚一點。」

洪秀柱表示,隨著時間消逝,越往後他們都會積極站出來,希望他們「再多一點關懷、多一點愛。」

至於是否希望馬總統幫忙站台?洪秀柱說,不可能每個地方都要煩勞總統站台,因為還不到時間,時候到了自然會有需要總統蒞臨的場面。1040828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y00cs6co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